2008年1月29日星期二

To亲爱的7姐姐。

亲爱的姐姐,

我知道你看不到这个博客,我们也有一年多没有讲话了。上一次拥抱你是去年的今天,你从国内回来上学的那一天。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不再讲话。也许是因为我的年少冲动,让你觉得我轻浮,也许是学校的闲言碎语让你知道了什么不真实的事情。

在国内过的还好吗?她经常对我说起你,你送给她的Anna Sui戒指仿佛就是她对我的示威。但我明白,我们有过的是别人不可能有的。我相信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是认真的。当时我小,不懂事,你就让着我。也许现在我们在彼此的生活中消失也是一个长大的过程。

认识你的那一年很虚幻,但又很真实。我身边没有留下你任何的东西,只有一张我们的照片还有Yearbok里面我帮你设计的页面。每次看到黑色的珠子项链就会想到你,也是第一次见到H的时候很惊艳的原因。后来我去西单买了和你一样的黑色塑胶手链,我一直没有带过,只是放在卧室的一角,偶尔让我想起做义工的时候我帮你系手链的镜头。

看到你最近的相册,你真的帅了很多,又像来温哥华之前的样子了。只是变的很成熟,很有男人味了。你女朋友真的很可爱,我替你们开心。希望这次你能幸福下去。我知道你是一个重感情的人,所以希望你们能够好好的。

我不否认我在某个瞬间曾经喜欢过你,对你种种过分的举动也是处于那种虚幻的冲动。一年后的今天我终于明白,虽然你只在我生命中短短的一年,却教会了我太多事情。你让我明白怎么勇敢的面对自己的感情,怎样有勇气表达自己。你让我明白怎么处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怎么才能做一个好的恋人。

谢谢你守护了我,在那一段我生命中最灰暗的日子。谢谢你引导我,在我生命中最迷茫的日子。谢谢你的每一个拥抱,你教会了我如何去爱。虽然我们不曾是恋人,你仍然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人之一。认你做姐姐,是因为你对我的好。如果有一天能再见面,我希望你还是我亲爱的7姐姐。

永远记得你。
记得坐在你腿上烦你的每一瞬间。

This post is dedicated to my dear "sister" Seven Haoxi Huang. He truly taught me alot in life. Because of backstabbing and various aspects of life, we disappeared from eachother's lives. He was the one guy who loved me for who I am and accepted me for who I am. He thought of me as his little brother, although he is male and I female.

姐姐,I miss You.

我们饶了这么一圈才遇到
我比谁都更明白你的重要……

没有评论: